Mplseu

谢谢做饭的老师们😭😭😭

【黑丹】没有题目

※背景是参赛者都死光了x
※这对真的可爱,是邪教吗2333
※没有文笔



丹尼尔没有回去向七神使汇报。比赛结束,他也累了。他拐进背后的树林,停在一棵树前,“行了,出来吧。”



没有回答,树上的叶子簌簌地响,片刻过后这棵树倒下了。丹尼尔躲过了这棵树,绕到后面,有点好笑地看着缩成一团的黑黑的东西。“别耍小孩子脾气。”



闻声,黑团才抬起头盯着他,两人对视不过几秒,前者就撑不下去了。



“不是说那个黄毛会活下来吗?”小黑洞气鼓鼓地说。



“我以为你会帮他,难道你真的蹲在树后什么也没干?”丹尼尔有些惊讶,他没想到这个平日里捣蛋的“疯子”今天这么听话。



小黑洞没好气地扔下一句“我懒”,然后眼珠滴溜一转,像是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。绕着丹尼尔转了几圈,最后在他头上坐下了。



裁判长大人的脸唰的一下就黑了,还没作出什么反应,不想竟有裁判球一蹦一跳地来了。多得他眼疾手快,立马把头上的东西扯下来往旁边远远地一扔。



“裁判长,神使大人们叫您过去(◦˙▽˙◦)”



“好。”丹尼尔觉得他刚刚做的很好,还理所当然地认为“毕竟不能被发现啊”



小黑洞:#~%?…;# *’☆&℃$︿★



踏入冰冷漆黑的空间,周围弥漫着忧伤的气息,秋抽泣的声音在回响。其他的六个神使沉默着,一言不发。



“丹尼尔,赶紧筹备下一场大赛吧。”



“唉,又要等一阵子了。”其中一位嘀咕着。



“是,神使大人。”丹尼尔随声应答。



“节哀顺变。”



重新回到树林里,没走几步就被狠狠地踹了一脚。



丹尼尔低下头,那个调皮的少年笑得人畜无害的脸就凑了上来,“不好意思。”潜台词就是我是故意的。



丹尼尔叹了口气:“下一场大赛很快就要开始了,你想干什么快说。”



“干什么?不是说好陪我玩吗?!再搞一次这玩意我就要憋死了!”小黑洞愤愤不平。



“那就回你的宇宙去,外面总比这里有趣多了。”



听了这番话,小黑洞却突然笑了起来,就是过去偶尔捉弄参赛者得逞后的那种大笑,而这次好像听到了天大的笑话。还是熟悉的笑声,传到丹尼尔心里却让他毛骨悚然。



小黑洞一边笑一边使劲拍打着丹尼尔的头,给他翻了个白眼,“我说你是不是傻,你觉得如果不是你在这,我会待在这个一点都不好玩的地方吗?”
看他没反应,小黑洞戳了戳他的脸,结果越戳越觉得好玩,一发不可收拾地继续戳了起来。



“没想到你的脸也挺好玩的。”



丹尼尔脸一沉,揪住沉迷戳脸的小黑洞:“闹够没。”



小黑洞一笑,倒是很诚实很爽快地告诉他:“没有!”



丹尼尔有些头疼。



“好了不玩你了哈哈哈哈!!”嗜玩的小黑洞又不停地唠叨起来,“走吧,我们去哪玩…不对,这里有什么地方玩吗!!…算了随便转转也好。那去哪呢,自由丛林都玩腻了,不去!对了!还没去火焰山泡过温泉呢!还有……”



丹尼尔头更疼了。



但是他不得不承认,听到小黑洞反驳自己的那段话,有些温暖。



“……说话好好说,不要坐在我头上。”



收回前言,小屁孩真烦。



fin

评论(5)

热度(22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