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plseu

谢谢做饭的老师们😭😭😭

【黑丹】丹尼尔变成了手办

※安利大家去看看官爸推荐的短漫!微博和微信都能找到的,画手是微博@碗仔湾仔!特别可爱hhhh这篇也是关于丹尼尔变成手办,只是个闹着玩的日常xdd




“有参赛者在大厅战斗!有参赛者在大厅战斗!大厅遭到严重破坏!!丹尼尔大人!我们需要丹尼尔大人的帮助∑(°口°๑)!!”



“有参赛者企图逃跑!有参赛者企图逃跑!我们需要丹尼尔大人的帮助∑(°口°๑)!!”



裁判球手忙脚乱地跑来跑去,但只能在混乱中被踢到一边,体格太小,威力不足,裁判球除了不停地喊着其他的无能为力。这个情景目前还会一直维持下去,因为丹尼尔失踪了。



已经是昨天晚上的事了,平时,丹尼尔绝不会擅自离开岗位,估计是有参赛者发现了异常,就有些参赛者趁着丹尼尔不在开始肆意妄为,甚至有在混乱中想浑水摸鱼逃走的参赛者。



裁判球把情况报告给了七神使,七神使有点紧张,一向安分的丹尼尔绝不不会背叛他们,也不会无缘无故离开星球,可是疑问又大了,七神使感应不到丹尼尔的能量,那么他到底在哪?



小黑洞伸了伸懒腰,打了个哈欠,很显然是刚睡醒,他东西南北地都晃了一圈,然后很惊喜地发现外面居然没有人也没有球。



“丹尼尔,来陪我玩啊——”兴高采烈地蹦出来,然而这里是真的谁也不在,空空荡荡的。



“唔……真无聊,他们都去干什么了呢。”小黑洞随意地荡了几转,突然被眼前屏幕上的信息吸引住了,那是裁判球记录的一些丹尼尔不在后未能处理的事情,看着这些琐碎的事务,小黑洞却很兴奋:“诶,原来都有这样的事发生啊,好玩好玩!”
信息很快就浏览完了,小黑洞又没事做了,他瘫坐在地上无聊地用手画着圈,“还是好无聊啊……还是丹尼尔在最好玩了……难道…丹尼尔在和我玩捉迷藏??!”



被一闪而过的想法打了一筒鸡血,小黑洞激动起来,用极快的速度找遍每一个角落。



“丹尼尔是不是变成了什么东西躲起来?不然他这么大的人,我怎么可能看不见!”小黑洞仍然坚定着自己的想法,仍然相信这是一场捉迷藏,“不管你变成什么东西,我一定能找到你!”小黑洞非常自信。



“哎哟……!”小黑洞跑太快了,撞到了桌子,然后被一个硬邦邦的东西砸到了头。



“这是什么啊!痛死了!!”他愤愤地拿起那个东西往地上随手一砸。



——不对,那个东西好像有点眼熟。



一个精细,上下全白的模型一样的东西,头上一个大光圈,全身好像缠满了绷带,他还有姿势,像极了丹尼尔对裁判球发号施令的威风堂堂的样子。



小黑洞一拍脑袋,“这不是丹尼尔吗!我就知道他肯定是变了什么!”



他捡起这个模型,转在手上看有没有被摔坏,好奇地把这个奇怪的模型都摸了个遍,戳来戳去,愣是没看出一点玄机。



“喂丹尼尔,你在干什么啊。”



丹尼尔就在晚上工作的时候偷了个懒,小睡了一下,一醒来就变成这个样子了,他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。他一直摆在桌子上,看着裁判球发现他不见,慌得团团转,然后报告给七神使,直到现在小黑洞把他放在手上看来看去。



他想变回原来的样子,现在有很多事要处理。



于是他说:“小黑洞,把我弄回来。”



可是他怎么能说话,幸好小黑洞偏偏听到了,“丹尼尔,是你在说话吗?”



“快点,把我弄回来,别玩了。”言外之意是裁判长已经对你发出了请求,你帮帮忙。



“不,要!”小黑洞直接朝模型做了个鬼脸。



……是意料之内的但是意料之外地接受不来怎么办。



“而且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把你弄回来,你现在这个样子很好玩的,我抱你回去玩上一天,之后你再想办法吧!”



小黑洞很明显对这个新奇的玩具爱不释手,还是丹尼尔变的,更好玩了,所以他也理所当然地抱着新玩具回到了一直呆着的序列天柱。



-fin-

评论(2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